Cashapi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台灣易遊網路《修仙魂 天啟》6/29五行之道 推薦



【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】

無論是九霄仙人,還是凡塵三大門派,踏上尋仙之途的人,歷遍修真界千般法術、萬種玄通,都脫不出五行生剋的天道。人各有天命,但只有高等的修真者能逆天改命,在100個命脈內改變成長比例,飛天成仙。


厭倦了那套60級裝備的外形了嗎?70級裝備全新外形震撼登場,穿上這套更炫、更華麗的裝備是不是讓你有鶴立雞群的感覺呢?


人靠衣裝馬靠鞍,作為時尚達人的我們怎能沒有幾套漂亮的時裝出席各種場合呢?但是衣服太多換來換去也麻煩,新推出的個性衣櫃將一舉解決你這一煩惱,將時裝、翅膀放在衣櫃中,想換就換,讓你在各種不同的場合都可以個性張揚。


寵物的靈性和成長將不會再往下掉啦!!聽到這個消息,高興吧,仙友們,通過改變靈魂等級提升靈性和成長等級,靈性和成長等級將繼承靈魂等級的最高等級。靈魂等級與當前靈性和成長等級相同。



福星高照、每日一搏,參與即可獲得大量經驗,另外還有豐厚的綁定元寶、銅錢、靈氣,手氣好的還可以獲得福祿禮包、神秘禮包哦。博一次,財源滾滾;博兩次,富貴有餘;博得越多,獎勵越多,還不快來試試手氣。


玄冰窮奇攜帶的天賦技能“高級裂岩震擊”的頂級版本終於面世了,“頂級裂岩震擊”比高級傷害更高還附帶一秒的混亂效果哦。


返璞歸真之作“五行之道”即將震撼開啓!水火相克,土金相生,順者得五行之勢,修行事半功倍;逆者破六道之命,又將衍化出怎樣的修真傳奇!天命之書,等你在這蒼渺的修真界以曆練譜寫!!